堪折

❗️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

随便写写
感谢每一份喜欢

【夏鸣星x你】好想告诉你

给汤圆宝贝的526生贺






“夏鸣星,生日快乐。”


夏鸣星的脸上刚刚被你抹了奶油,看上去还有几分滑稽。


“谢谢你。”


他抵住你的额头,呢喃又呢喃,气息软软地扑打过来。


“谢谢你陪我过生日。”


这是重逢后,夏鸣星的第一个生日,对你和他而言都有特别的意义。


你总想给他最好的所有,以此来弥补空缺的几年。


夏鸣星说,礼物他很喜欢,场地布置他很喜欢,蛋糕他也很喜欢。


“但最喜欢的,都不是那些。”


他在你的唇边落下一个吻,是奶油味的。


“最喜欢的,是这个。”








分别多年,你总觉得亏欠他很多。如果分离的时候能好好解释,不要误会,是不是你们可以不用断联这么久?是不是他就不用四处辗转颠沛流离?是不是你和他可以更快走到一起?


“这么多年,你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?”


你很早就想问,却怕他不愿说。


可是你再也不想等了。


不想再看他一个人抗下所有危险,一个人躲在角落舔舐伤口,一个人咽下所有苦涩却对你笑容满面。


夏鸣星,我不要你这样。


“想知道吗?”


你靠在他肩膀上点点头。


“只要想着你,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的。”


他说得很慢,像是在回忆以前的很多事。


“哪怕我们相隔太远,哪怕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再见你一面。”


“可是只要你在那里,就已经给了我所有勇气。”


“你要和我说的,只是这些吗?”


夏鸣星停顿了一会,才缓缓说:“……不止。”


“还有很多,很多。”









那些想给你的沉甸甸的心意。


每个因你患得患失的夜晚。


想要保护你的骑士决心。


为你孤注一掷的勇气。


还有……因为你才成为的,今天的夏鸣星。


这些关于你的所有,好想全部告诉你。










“你愿意慢慢听我讲吗?今天……也许不够。”


“如果不够的话,那就明天,后天,大后天……”


“还是不够的话,一辈子也可以。”


“只要你讲,我就会听。”


夏鸣星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,眼眶却有点泛红。
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不能反悔了。”


“嗯,不会反悔的。”


——我们拉勾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