堪折

❗️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

随便写写
感谢每一份喜欢

【恋与F4】当你要离开

*是刀

*ooc慎入





许墨


“……你真的要走?”

“怕我了吗?”

“原来蝴蝶,终有一天真的会厌倦在画家身边啊。”

他突然垂眸低低地笑,笑声里却满是荒凉意味。

半晌又突然抬起头来,孤注一掷般的握住你的手腕。他的眼眸是你从来没见过的孤怅,原本蕴着柔柔月白的流光,此时却像是遮上一层化不去的浓墨。

“……如果……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

——《我此生所有情绪》《都只因你而生》










白起



“你说什么?”

他皱起眉,已然不再是往常镇定自若的样子。他伸手想拉过你,却生生在半空停下来。

“真的……要走了吗?”

他还是看着你,眼里翻涌的情绪是你不敢解读的。

长时间的沉默蔓延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你听到他叹息般地说出那个字,尾音却是颤抖的。

“记得,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

——《如果不好》《我还在这里》









李泽言



“你开什么玩笑?”

他几乎被你的话气笑了,伸手一把将你扯进怀里,力度比往常大了几倍。

“我不允许。”

你感受到他微微的颤抖,这样一个冷静自持的人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皱紧了眉。他把额头放在你的肩膀,像是低语喃喃。

“……我不允许。”





——《我不能够,再失去你一次了》









周棋洛


你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,眼眸中不再有流光,沉沉暗暗的,但里面都是你。

“薯片小姐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他迫切地拉住你的手,像是要证明些什么。

“对不起,我这段时间太忙没顾虑你的感受。”

“我推掉下周的安排陪你好吗?”

“你别生气,是我不好。”

“真的……都是我不好。”




——《你能不能,别离开》











ooc很抱歉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评论(28)

热度(5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