堪折

❗️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

随便写写
感谢每一份喜欢

【恋与F4】谁还不想被哄一哄啦

依旧是甜甜甜甜甜

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呀

ooc预警








许墨



“先把药喝了,好不好?”

眼前人分明无奈得很,却是把声音放轻了和你说话。你赌气般低着头翻手里的书,看了半天一个字也没看进去,一旁不容忽视的纵容视线让你的脸颊开始发烫。

“我不喝。”你终于闷闷地开口。

他叹了一口气,从后面贴近你的背,轻轻地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。

“别生气了,好吗?”

“惹你不开心,是我不好。”

“可你不喝药,我很担心也很着急。”

他捧起你的脸,轻吻在你的脸侧。

——

“亲爱的,爱你是件无师自通的事。”

“可是我希望你能再教教我。”

“关于一场没有委屈的恋爱,该怎么谈?”










白起


“你怎么了?”

他一把捉住你的手腕,拦住你的去路。

“不开心?怎么了?”

你低头不去看他,嘴里发出含混的音节,却连你自己都搞不懂是什么意思。他像是有些着急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?你和我说。”

你点点头,闷闷地说:

“抱我。”

他仍然对你的情绪不明就里,却是毫不犹豫地上前把你搂进怀里,气息扑在你的耳侧,令你心尖都发颤。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闻到属于他身上独特的气息。

你感到他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。

——

“有什么委屈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“我始终会在你的身边。”

“包容你的所有,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麻烦。”

“是幸福。”











周棋洛



“阿薯?”

“阿薯阿薯阿薯?”

你皱起眉来,想要打断他。

“你……”

刚抬头对上他的视线却又于心不忍,他漂亮的眸子里分明沉甸甸地蒙上了情绪。

你一向不希望他露出这样的神色,刚刚翻涌起来的醋意像是顿时云消雾散。

察觉到你的情绪变化,他突然把你抱住,语气里带着一点得意的上扬语调。

“阿薯不生气了,是不是?”

“我就知道你最好啦!”

说完还孩子气般地蹭了蹭你的颈窝。

你被他说得没脾气,终于笑了起来。他也笑,偏过头吻了吻你的颈部。

——

“其实每次你生气我都会难过。”

“如果不能够让你笑,小太阳就宁愿不当所有人的小太阳了。”

“只在一隅,照亮你一个人,好吗?”











李泽言



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

被你挂了四五个电话之后,他才终于联系到你,一开口就是咄咄逼人的气势。你愈发不想理他,撇撇嘴没有回应。他像是意识到什么,再开口便放轻了语气。

“你在哪?在那里别动,我去接你。”

“不用你接。”

明明想听的就是这句,偏偏你还是要嘴硬。气音般的“笨蛋”落入你的耳中。

五分钟后他的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你面前。他下车,径直走到你面前,皱起眉。

“怎么穿这么少。已经转凉了。”

你低头不去看他,脚尖无意识地摩擦过地面。他叹了口气,上前把你拉进怀抱里。

——

“……抱歉,我之前太忙。”

“作为补偿,明天一整天,我是时间都是你的。”

“这样的惩罚,李太太满意吗?”





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评论(5)

热度(6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